在留言板看到一位老主顧版友vannessrock留言道:
「總覺得東港三號是個煙霧彈...其實貢丸才是你要出的書吧! 被我抓到了吧! 哈哈...書寫好了要告訴大家捏! 我也很期待你的新作品... 如果"東港三號"跟"低調華麗的貢丸"兩個都能出書那就太棒啦!」
看到這裡,應該有些網友看不懂他在說什麼,什麼東什麼港什麼三小的,
摻在一起做成東港貢丸算了。
因此我要說明一下,我曾經在無名舊家提過幾次我創作了一本名為「東港三號」的小說,然而從閉關寫作到完成後的出版事宜,一再遭逢變故,過程可謂一波三折、曲折離奇,因而多次不得不將已公布的訊息吞了回去,將來有機會再將這個一波三折的過程娓娓道來。所以現在這篇網誌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會一直存在,如果又因變故而須刪除,那現在看到的版友就是先看先贏、看到賺到。
上述過程之所以會一波三折,基本上是因為這部作品的內容……很奇怪……它是關於一個代號為東港三號的情報員的冒險故事。在我年初開始寫這個故事時,那時賀歲大片「長江七號」正在熱映,周遭有人以為我是因為這部電影才取這個書名,我加以否認,一來真的不是,二來我不是很喜歡這部電影。現在就在我這個作品箭在弦上的時候,又冒出一部以恆春為背景、叫「海角七號」的國片,而且還夭壽好看,好笑又感人,還有大場面……

我看了電影後四處向人推薦,推薦到片名與自己的書名傻傻分不清楚……「海角七號很好看」、「我新書叫東港三號」、「海角七號很好看」、「我新書叫東港三號」、「海角三號很好看」、「我新書叫東港七號」……
無聊一提,恆春跟東港都在屏東。
因為之前在無名舊家刪了一些跟東港三號有關的東西,現在放回來好了。
當時經過一番漫長閉關寫作後,我公開宣布:「老子出關了!」
水墨畫賞析:老子出關圖



後來因故又默默龜回深山修練,現在總算修成正果。
這本東港三號「光序就很嚇人」……(光緒:「……躺著也中槍」)

目前預定將po個還沒開始嚇人的前三章,再放上自序。
還有,這本書不是搞笑的。

為鼓勵大家踴躍回應,我將隨機抽出三名回應者、送上這本東港三號,不知要回應什麼的就來分享一下看了電影海角七號的感想吧!
東港三號預計上市時間……

                                            11月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