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網誌公布了我的新書資訊,並且提到將隨機抽出三名回應者贈上我的新書,消息一出除了吸引許多潛水的讀者浮出水面外,我也面臨到一些來自各方、試圖以內線交易取得這三本贈書的關說壓力,不過我都說了要隨機抽出,人無信就是畜生,所以我對於關說都悍然拒絕,一切秉公辦理,整個抽籤過程公平公開公正,絕無內線交易,請特偵組不要找上我。為昭公信,上一篇網誌就以尚未開獎的9/9、9/12、9/16三期大樂透的「特別號」做為得獎號碼,待11月這本書上市後將會把書寄出。
有人以為上篇網誌的照片就是我新書的封面,並不是喔,那只是我的稿子,應該不會有人想把自己的書做得像是盜印的吧。
因為我的書名叫東港三號,所以我在上個週末時,抱著一顆很虔誠的心,到東港做了一番巡禮,看了漁民作業以及魚市場。


如果新書將來能獲得不錯迴響,我考慮在下面這個地方舉辦一場簽書會。


後來坐船去小琉球。


小琉球的無敵海景。


我在一家民宿裡。


很有養老的feel。


小琉球的沙灘,還有我。


晚上又回到東港,這是東港的信仰中心、會舉行燒王船的東隆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