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新書封面的合成照片。

 最近在街頭看到一個公車廣告,猛然一看真是被嚇到……
 
 我一開始只看到有隻手扶在楊丞琳的腰上,接著看到她的雙手向外伸展……那底下這隻手……是從哪來的?這分明是靈異照片啊!
 後來四處張望,才發現是怎麼回事,原來後面有個全身塗成白色的人……
 
 那個白人也是楊丞琳,這是adidas的廣告,不太清楚想表達什麼,不過我想起nike之前在劉翔退賽隔天、在大陸及香港推出的廣告「愛運動,即使它傷了你的心」
 
 我覺得adidas這個廣告的標題應該叫……「愛運動,即使它讓你見到鬼」

 說到公車廣告,我在去年出書時自己掏錢買了二十部公車的車體廣告來宣傳……
 

 
 聽說這在書籍出版上是首見(雜誌倒是有),也不會有出版社會為作者砸這種錢,因為根本不符合經濟效益,這點我也知道,那我為什麼還要這麼做?……
 

 
 現在又要出新書,這次就沒打算這麼做了,一來這種事做過一次也夠了,二來經過上次的經驗,事後評估公車廣告對書籍銷量的影響……根本是零,基本上不會有人因為被公車上那四個字晃過後而引發跑去買書的動機,所以如果有同業想要仿效的話可千萬要三思。
 而且現在經濟不景氣,錢還是省點花,就不要再想買什麼廣告了,自己合成照片過過乾癮就好……
 強檔新片:
 
 引領時尚:
 
 勞工朋友,福氣啦!
 
 男士服飾品牌:
 
 http://www.photofunia.com/ 以上照片是我上這個網站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