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悲壯的標題是我剛剛想到的,順便把它當作部落格描述。
(在左上角,用來描述部落格的風格)
之前沒有寫上,在想說要怎麼寫時,我想到上一篇網誌提到的nike廣告……
 
我改了句子,並用我最喜歡的藝人——白雲,做了一張圖……

 
好像怪怪的……
嗯,下面的好多了……

 
上一篇網誌放上了我的新書封面,就是一個自以為很屌的黑衣人站在北京天安門前。我問了幾個人那建築是什麼,能答出天安門的不多,有人說「像……什麼宮的」(天后宮嗎?)還有人說是國父紀念館,其實也沒差,只要大家看了喜歡就好,我自己是很喜歡,覺得很有氣勢。
下面是寫在這本書封面上的文案……

 

一個不習慣自己代號的情報員、一個坑殺散戶無數的投顧老師
聯手從台北闖蕩到哈爾濱,從國防洩密案追查到三一九真相
掀起一場驚心動魄卻妙趣橫生的諜戰風暴。

 

這本書出版的目的,是要告訴大家……

 

誰才是故事之王……

 

眾人OS:「是九把刀。」

……謝……謝謝……我正要這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