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陽光基金會舉辦的「第二屆陽光公益獎」已於即日起展開,邀請所有網友們一同運用創意及擅長的才藝——如寫作、設計、漫畫、影片製作……等等,讓更多人從您的創意中認識「陽光娃娃」,陽光娃娃代表著穿著壓力衣的燒傷朋友,這個活動即是為了讓大家了解燒傷朋友的重建之路,一起分享創意、投入公益。
 
活動網址: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2/
活動分成四個創意組別進行:
圖文組:不用擔心文筆不夠好,不用擔心字數不夠多,只要讓大家透過您的照片及文字故事認識陽光娃娃,就可以一起來響應支持。(圖或照片及文字裡都需有陽光娃娃的形象及介紹,並需附上活動網址才算參賽成功!)
漫畫組:用您平易近人、幽默又創意十足的畫筆跟想像力,讓大家輕鬆地認識陽光娃娃。(漫畫裡需出現陽光娃娃的形象及介紹,並需附上活動網址才算參賽成功!)
生活創意組:用您天馬行空的想法與作法,把陽光娃娃帶入您的日常生活裡,ex:帶陽光娃娃去爬山、帶陽光娃娃去吃好吃的料理、和您的寵物一起散步……把陽光娃娃帶進我們的日常生活裡,讓陽光娃娃更容易走入人心。(影像或創意裡需有陽光娃娃的形象及介紹,並需附上活動網址才算參賽成功!)
志不在得獎組:不曉得該報那一組?腦中有想法,但只想一起做公益,那就來參加「志不在得獎組」吧!讓陽光娃娃跟更多人也有機會認識您!(志不在得獎組,即不列入評選)
更多活動詳情、陽光娃娃介紹及圖檔下載請見:
http://www.sunshine.org.tw/NPOstar2/

因為我受邀成為生活創意組的評審之一,所以我也製作一張陽光娃娃融入生活中的圖,讓大家知道這是一個可以發揮創意來從事公益的活動……

 

OS:「創意在哪?」
Lowes:「創意在……藉公益偷打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