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書店隨意瀏覽時,看到了部落客「草莓圖騰」出了新書《那簡直不能叫做愛》,內容簡介提到「人氣部落主 酪梨壽司、個人意見、索尼(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就醬(就醬的營養午餐) & 美食專欄作者 謝忠道 用力推薦!」
看到這些人氣部落客一字排開,我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這江湖,已不再是我的江湖……

上面這些人氣部落客,我不認識他們,他們也不認識我,但為了跟得上時代,我特地把每個都研究了一番,其中酪梨壽司已是天后級的,沒聽過她的,可以把網路線拔掉了,另外我對美食專欄比較沒興趣,所以就沒去研究那位謝先生了,以下是我的研究心得。
1. 索尼是誰?
這不是周星馳在《鹿鼎記》裡說的「基本上索尼吃飯不付錢還有調戲老太婆和勾引你老婆我們都知道」的那個索尼,部落客的索尼是以麻辣刻薄的言辭而聞名,被他嗆過的部落客有:女王、九把刀、朱學恆、艾瑪……等人。
442.jpg 
就我觀察,索尼的人氣暴增應該是從砲轟女王那時候開始,例如
這篇、及這篇
然而之後時光流轉、物換星移,索尼近期的網誌寫道:「女王昨天半夜三點(真的就是三點)打來,我已經睡著了沒有接到」
所以也就是,女王把索尼從原本的攻訐漫罵轉化為心悅誠服,這段佳話大概只有當年諸葛亮七擒七縱孟獲的故事堪可比擬。
2. 個人意見是誰?
個人意見專門以犀利且幽默的文筆評論名牌服飾、包包、鞋子及女星穿著,大家以為他是女的,其實他是男的。
3. 就醬是誰?
兩個女生合開的部落格,很好笑,
New Girl為其經典文章。

不知何故越介紹越簡略,總之以上就是現在幾位當紅的部落客,最後我要推薦一個我非常喜歡的新聞台
你不知道的台灣,台長用黑色幽默的筆調寫了很多……你不知道的台灣,特別推薦這篇:海專與八大名校的「決戰中華路」

有位署名「殺手,遊手好閒的 花枝」的讀者問我,我的殺手貢丸是還有沒有要繼續寫,我的答覆是,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