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來到了2009年,每年到了跨年前,我跟戴同學(我的大學同學)就會有一段固定的、有如例行公事般的MSN對話……
我:「跨年怎麼跨?」
戴同學:「怎麼跨?時間到了就跨過去啊!放心啦,每個人都跨得過去,不會有跨不過去的。」
這次跨年我也照樣問了一次:「跨年怎麼跨?」
戴同學:「去年不就告訴過你不用擔心了,什麼都不用做,還不是又跨了過來,傻孩子。」
所以今年的跨年我依舊沒有出門,在家靜靜地跨了過來。
安全跨過來2009年之餘,我順便許了三個新年新希望,第一個是完成殺手貢丸的故事,這個故事因為我的懶惰而延宕許久,我要下定決心把它完成。順道一提,為了紀念飯島愛,我要把這個故事的女主角改名為小愛,所以三個主角分別是小「愛」、耗「呆」、以及貢「丸」,簡單說就是一個愛呆丸的故事。
第二個願望是「鍛鍊身體」,這個想法的由來有點曲折,起因是我之前沒事在網路上看到歐巴馬以前高中時打籃球校隊的影片,在模模糊糊中有位23號就是歐巴馬……

因為我以前也喜歡打籃球,我不禁想到,萬一我以後不小心當了總統,我有沒有這種當年打籃球的影片可供粉絲觀賞?我隨後在電腦裡翻了一下,找到一段多年前同學幫我拍的影片,並且剪輯得像跳針一樣……
 
由於拍攝品質不佳,剪輯得莫名其妙,所以我打算重拍一遍,然而我已經兩年沒打球了,加上年歲已長,現在體能大不如前,要恢復到當年的巔峰狀態是有相當難度的,但我決定效法《洛基》第六集裡的退休老拳王洛基,為了內心深處的那份渴望而接下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r5-小.jpg 
節錄這部電影的簡介:「多年後的今天,榮耀曾經光顧又離開了洛基(席維斯史特龍 飾),他一度是人們眼中的義大利種馬,無數的晚上在他家餐廳說著過往的豐功偉業……」
我也常常四處講述自己當年在球場上是如何如何地拉桿灌籃,但大家都當我在唬爛……
r6.jpg 
 

所以我決定要重新鍛鍊自己,找回昔日在球場邊傳來的一陣陣讚嘆聲……


r3.jpg 
講到哪了?……喔,新年新希望,我第三個願望是希望今年景氣能回升,大家都能賺到錢,拋開之前「裁員滾滾、薪餉四成、遭裁禁飽、萬市如憶」的悲情。
之前收到一封標題為「如果今年沒有年終獎金」的郵件……

                             如果今年沒有年終獎金……

 

pic20426.jpg 

pic14606.jpg 

pic32404.jpg 

pic06705.jpg 

pic20626.jpg 

pic19375.jpg 

pic30093.jpg 

pic16565.jpg 

pic14736.jpg 

pic29141.jpg 

pic30814.jpg 

pic05994.jpg 

pic08256.jpg 

pic06652.jpg 

pic23936.jpg 

pic30838.jpg 

pic20482.jpg 

pic013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