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頭馬面.jpg 
牛年到,就以這張牛頭馬面的照片祝大家新的一年……氣喘如牛!……
(數錢數到氣喘如牛,不錯吧!)
很久很久沒有寫網誌了,不但突破了雙週刊的標準,還陷入了月刊保衛戰,看來離發行季刊的目標不遠了。
上篇網誌說到我的新年新希望之一是希望能夠再度灌籃,之後我確實發憤圖強,拖起兩年沒運動的臃腫體型開始重新鍛鍊體能,經過我近日苦練不輟並且到球場實地測試的結果,我現在已經快要可以摸到籃板了!(莫名湧上一股悽涼感)
當時的場面就是在寒風中,一個衣服裡穿著全套衛生衣褲的痴肥大叔(就是我),在籃下有如中風一般,一再吃力地跳著想摸到籃板,旁邊一群打球的國中生不時傳來訕笑聲,讓我心中很想對他們大吼:「笑屁喔!拎盃當年在展現強力灌籃時你們還只是……只是……學游泳的蝌蚪咧!」但如果真的這樣吼出來,場面應該會顯得更悽涼,所以我依舊忍辱負重地做我的復健,相信一定會有重返榮耀的一天……
新年期間就來點有年味的,下面是我們的周董前兩天在對岸的春節晚會上載歌載舞的畫面……

裡頭唱的「辣妹子從小辣不怕,辣妹子長大不怕辣,辣妹子嫁人怕不辣,吊一串辣椒碰嘴巴~」不太明白是什麼意思,大概是在形容一個很辣的辣妹吧!所以以後我們如果看到辣妹想稱讚她,就可以對她唱「辣妹子從小辣不怕,辣妹子長大不怕辣~」相信會有不錯的效果。
影片裡有個謎樣的小孩,讓人好奇他的來歷,接下來的影片帶來了更多謎樣的小孩,而且更加充滿年味,讓人整個沉浸在過年的歡樂氣氛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