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b1.jpg 


「去吧,優雅地面對接下來的事。」
「Show Time!」
阿肯說完後,拿出手槍、毫無懼色地大步走向前方三十公尺的銀行大門。
耗呆望著為了入獄去營救貢丸而慷慨赴義的阿肯,心中佩服著他的勇氣。

 

在耗呆的想像中,接下來的畫面應該是像這樣……

 

在緊張驚悚的氣氛中,多名民眾及行員驚慌地掩身逃出銀行、外頭的空中有警用直升機盤旋監控、一輛輛警車火速趕來、封鎖線外停滿電視台的SNG車、多名記者現場連線報導……
警察重重包圍著阿肯,並以強大火力瞄準著他,阿肯神情沉著、從容不迫地緩緩舉起雙手,手上還拿著手槍……

 


 

 

「砰!!!……」一聲尖銳刺耳的槍響從銀行傳出,伴隨著四周發出的驚叫聲。
手槍的槍口冒著白煙,阿肯高舉著手槍朝天花板開了一槍,不發一語,周遭人群都驚恐地彎下身、伺機逃竄,連警衛也躲到一旁。
「砰!砰!砰!……」阿肯又對天花板連開三槍,尖叫聲此起彼落。

 

(真是條鐵錚錚的漢子。)在銀行大門外的耗呆看著這一幕,打從心底佩服著阿肯。
當耗呆等著看大批警力趕來逮捕阿肯時,發生了出乎他意料的事。

 

耗呆看到了他這輩子以來最離奇的畫面……

 


 

 

望著銀行內紛亂的場面,耗呆的面容轉趨冷酷,他轉身離開,在他的身後,銀行大門裡阿肯掙扎的身影逐漸模糊……
「阿肯,安心上路……」心機重重的耗呆以冷峻的口吻自言自語說道:「今天我選了一個好地方送你走,我跟你說過,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是對的……每年這個時候,我都請你喝酒,告訴你,我這一年都做了什麼……」
「噗呲!……」耗呆笑了出來,繼續說道:「我愛死《投名狀》的台詞了。」
耗呆以輕快的步伐,愉快地大步前進。

 

 
入獄救援的使命,無懼無悔的決心,
銀行中究竟發生了什麼樣的離奇事件?
命運的巨輪開始轉動,阿肯會被推向什麼樣茫然未知的路途?

 

《殺手,低調華麗的貢丸》
2009年 6月 勇者不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