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歷經多次討論修改,我新書封面終於定案了,就長這樣,是不是很低調華麗啊?

(其實我決定反其道而行,封面走的是「高調寒酸」風)

本書上市日期是6/25,但月中就會開始預購(簽名書)。配合新書上市,圓神出版社將舉辦抽獎活動,獎品非常酷炫,包含了桂冠公司提供的五十盒貢丸禮盒(宅配到家),另外還有五十份泰國來回機票,一份兩張,所以可說是一百張呢!如果再把來、回算成兩張(有人這樣算的嗎?),那可是整整有兩百張機票等著送出呢!媽呀比我的讀者人數還多啊~
詳細活動細節過兩天會正式公佈,我在此先爆料的原因是怕出版社把資源移去女王新書使用為了搶先與讀者分享這個訊息,請大家密切留意本頻道。


講到封面,我的一位好友最近也發生了一件跟封面有關的事,他的研究登上Nature期刊的封面故事,而且他是第一作者,也就是研究是他做的,排在第一作者後面的通常是雜魚協助者以及只出一張嘴運籌帷幄的老闆……
nature-cover.jpg 
大家不用看懂,因為我也看不懂。上頭的Heng-Chi Lee就是他,叫他李同學好了,這事有多了不起呢?簡單說就是Nature是這個世上最頂級的期刊(另一本是職業殺手Science),這事發生在台灣的話是要開記者會的,雖然他在美國是沒這麼誇張,但這篇論文也讓他在他的學校獲頒了個什麼最強研究生三小的獎項。
這位李同學是我大學同學兼室友,想當年我每個學期末都要靠他幫我惡補(我還愛聽不聽)。畢業後跟他一起考上預官,受訓時有一陣子又睡我隔壁。後來他分發到澎湖,還託他女友跟我借了幾本要考托福的書,到現在還沒還我。

由此可知,他有今天的成就,我對他的栽培應該佔了很大的份量吧!

他已經答應我,如果他將來成為中研院院長的話,會錄製一段支持我的影片,在我競選總統時的選前之夜播放。(結果影片是在我選里長時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