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上篇在講新書預購活動的網誌到現在,竟然隔了一個半月沒寫網誌,感覺就像在選舉前賣力拜票的政客,一選完就躺著擺爛,等到下次又要選舉時才又裝作熱情服務的姿態出來拜票。
看來我已經成功樹立了「政客型作家」的形象,下次如果看到我出現在政論節目上跟人對罵、或是我被押上囚車前對鏡頭高舉手銬的畫面可別太意外。
在此也要恭賀本網誌終於正式突破月刊大關,繼續朝季刊的目標前進,最終網誌的更新可能搞得比日全蝕還難得一見,請大家密切鎖定本頻道,共同見證一個當年曾是全無名人氣第二的部落客是如何走向凋零一途……(關於這段歷史可參考我在無名時期的這篇網誌。)
放心,我會挺過來的,Lowes不能倒,台灣不能倒,之後有任何動態或心得都會在網誌上與大家分享。

最後公佈上篇網誌的串聯貼紙活動的得獎名單,請得獎者在8月12日前將地址及收件人姓名寄至lowes410@gmail.com,逾期恐怕就無法送出獎品了。我在四五天前已經個別在得獎者的網誌上留言,但好像大家都沒什麼在看自己網誌的,留了半天只有五個人寄信給我,請以下得獎者儘快將資料寄過來嘿!
asmalleye、danapai、ngoqi、rubieelffie、bitterly45、enju0101、ao69、leaf3061、chenyichiang、hihik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