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jpg 

這張圖是在google圖片輸入「復行視事」時顯示的第一張圖,我也不知是什麼鬼,總之,在沉寂了三個月後,人民呼喚我的聲音,我聽到了!(應該是幻聽)
這三個月來,我生活的重心放在我的新家上,從一開始的看屋、買屋,到現在進入裝潢的階段,過程可說勞心勞力,將來有機會再來分享當中的心得。我現在有空就會去看看裝潢的進度,這是我新家的客廳:
07.jpg 

下面是我的房間,現在看得到河景,不過等前面的大樓蓋起來後就沒有了。
08.jpg 

現在也開始慢慢收拾東西準備搬家,在收拾一些陳年舊物時總是能勾起許多回憶……
12.jpg 
我搜出一堆十幾二十年前的錄音帶(當年還沒有CD),我拿了幾捲聽了一下,那捲「票選金曲龍虎榜」裡頭還有職棒元年的主題曲呢!(現在職棒都要進入二十一年了)

在收拾的時候也會看到一些有點尷尬、不知該不該丟的東西,例如我發現自己曾經蒐集了……全套阿扁周邊商品!
09.jpg 
怎樣,夠尷尬吧?我還沒有把全部的東西放上來呢!
不知阿扁會被關到何年何月,我當年這麼支持阿扁,現在想想真是好傻好天真。除了上面的東西,我還有這本書……
10.jpg 

這本書有什麼特別的呢?它有阿扁的親筆簽名:
11.jpg 
我拿到簽名的過程說來也頗離奇,在我剛上高中時,我跟陳致中是成功高中同屆,那時他爸爸正在選台北市長,我買了這本書,然後下課時間跑到他的班上,他當時正坐在位子上,我就跑進教室湊到他旁邊、請他幫我把這本書拿回去給他爸爸簽名,然後他就把書默默收進抽屜裡,隔天我再去找他,書上就有他爸爸的簽名了。
不過我至今還在懷疑,那個簽名會不會是陳致中自己簽的?
順道一提,我拿到簽名的兩個月後,學校有個「春暉專案」的作文及書法比賽,就這兩項,陳致中是作文比賽的第一名,而書法比賽的第一名就是我呢!(我對當年勇的事蹟都是如數家珍)

嗯,這篇網誌的重點是……我回來了,在蔣公宣布復行視事的六十週年後,我在此也要宣布復行視事,而且近期將正式成立「小莊之友會」,這是一個組織鬆散、意義不明的組織(意義是三小),屆時請大家踴躍加入。

文告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