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說了要復行視事後,因為忙於新家裝潢及搬家的事,所以我又消失了,但現在我已經搬好家了,所以我這次真的要復行視事了!(可是好像發現無事可視)這次搬家,經過多個徹夜苦思的夜晚後,我做了一個重大的決定,那就是……我決定把全套阿扁周邊商品也搬到新家了!
P1050615.JPG 
是的,我不會跟阿扁做切割,今後也會繼續消費支持阿扁,上次提到的小莊之友會(真的會有),我們成立後的第一個活動就是去土城探望阿扁(這句是假的)。
搬家是個浩大的工程,我收拾了很多有的沒的東西,順便拾起許多回憶,例如我想到我人生的高峰發生在……國小三年級,因為我當時得了日本世界兒童畫展銀牌:
P1050639.JPG 
後來人生開始走下坡,得獎規模越來越小,從全世界一路退守到家鄉三重市(蔣公,我懂你的心情)

P1050705.JPG 
(剛剛想了一下,為什麼1988年我是三年級,1989年我就高年級了?原來一個是三下,一個五上)
幸好我上了國中後就封筆了,保全了最後一點顏面,不然最後應該連里民聯歡晚會的塗鴉比賽都得不了名。(應該也沒這種比賽)
所以我不但是過氣作家,還是過氣畫家(國小就過氣)。
我也搬了一些以前喜歡的書來到新家:
P1050688.JPG 
右邊是東方出版社出版的亞森羅蘋,那大約是我四、五年級時在看的,左邊是苦苓全集,那是我大約國一時,當時學校有書展還是郵購什麼的我就訂了,導師看到還說,「嗯,你有苦苓的味道」現在年輕一輩的可能不知道苦苓是誰,我也不知從何介紹起,有興趣的自行google吧。照片中下面的是我以前畫的圖,蒐藏的年份大約是從我五歲起到國小六年級,許多都已經泛黃破損,翻閱時都要小心翼翼,只差沒戴白手套,從小到大每次搬家都要帶著這些圖畫跟著搬,就像是運送故宮國寶那樣(蔣公,我懂你again)。
最後放個新家照片:
P1050422.JPG 
P1050487.JPG 

這是從我房間看出窗外的景色:
P1050509.JPG 

晚上變這樣:
P1050512.JPG 
這片景色不久後就看不到了,因為前面在蓋大樓,之後會整個遮住。
我的房間同時也是小莊之友會的中央黨部,這個團體的成立宗旨目前還沒想到,有興趣加入者請留下e-mail,用以通知最新消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