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jpg 
這是從我房間窗戶拍的照片,自從「小莊之友會」成立以後,在無數個夜闌人靜的夜晚,我總是凝重地站在這片窗戶前想笑點思考著本會的未來。小莊之友會在眾人的支持與響應下,各地分會紛紛成立,現在離我們「一鄉鎮一會長」的目標已經不遠了,相信照這樣繼續發展下去,我們年底就會提名五都市長候選人了!但我現在一心只想為會員服務,我心中沒有2012,請大家不要多加揣測。
2012.jpg 
(我心中真的沒有世界末日這回事)

我們現在不但在各地都有分會,連「客家事務部」都成立了。

      0615.JPG 
 

如前所述,我常在夜闌人靜時思考著本會的未來……


      0616.JPG
               (圖說:本會內湖分會會長遭開除黨籍之實況,目前該分會會長一職懸缺中)

希望大家能明白我的苦心,雖然現在包括我在內的所有人都還不知道這個組織要幹嘛,但我一定會給大家一個交代,本會總有一天一定會讓所有會員引以為榮的!(倒閉前夕的公司負責人好像都是這樣講)
在此順便公布新版的logo:
      logo.jpg 
新版的logo除了字體不同,下方小字也改成英文,因為這樣感覺比較時尚!
做成T恤就是這樣:
      03.jpg 

最後,我考慮在近期舉辦本會成立以來第一次的活動,可能會請部落客來站台,請大家寫下自己喜歡的部落客(部落長老也可以),我將盡力邀請得票數最高者前來站台,留言同時請留下e-mail(之前有留過的不必再留),以通知活動訊息,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