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1.jpg  
看到了這則留言,在此不得不承認,我除了是小莊之友會精神領袖,以及中華民國過氣部落客暨潦倒作家協會理事長等莫名其妙的身分外,我在平時還有幾個用來掩人耳目的身分,包括我住家大樓的管委會主委,以及議員助理。所以我平時都穿著下面這種背心從事選民服務、跑紅白帖之類的事……
0509.jpg  
日前不巧被某位讀者目擊到我在市議會出沒,對方為了該不該與我相認還掙扎了一下。在此呼籲各位,以後在任何地方看到我,不管是看到我蹲在夜市撈金魚還是到你家修水電,切莫驚慌,請自然上前與我低聲打招呼即可,若對彼此的身分有所懷疑時,則可一同脫下鞋襪,確認腳底是否有刺上小莊之友四字的刺青。

自從上次因文學獎落選而在悲壯中呼籲,小莊的血不能白流、請大家用銷量還給小莊一個公道、用銷量制裁暴力後……
2172.jpg  7302.jpg  

一如以往,高調喊喊後,我又消聲匿跡了……
這段時間我除了低調經營基層、傾聽民意外,我的新書出版計畫仍緊鑼密鼓地進行。這次沉寂許久,再次出發,心情既激動又複雜……

上次高調宣布了書名叫心機男復仇記,在此要宣布,書名又改了(常看我網誌的讀者,應該很習慣看我高調宣布某事後再自己打臉),經過審慎考慮,新書書名改為「惡整拜金女」,預定五月初上市,欲先睹為快請點此
大家喜歡的話,也請幫忙用力按讚。大家抓緊,我們要起飛囉!(這句講過有五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