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5.jpg  

眾所周知,我是九把刀的粉絲(真的啦!),最近也持續關心由他自編自導的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消息。這部電影前陣子所釋出的第一支預告片引發極大爭議,簡單說就是出現四個裸男集體打手槍的畫面,許多人看了直喊不蘇胡,連自以為見過大風大浪的拎盃,看到那畫面也被挫到。但後來想想,本片既然是由標榜「每天都要過得很色」的九把刀所拍的,出現這種畫面也很合理,自己還真是少見多怪。(話說是有誰見過打手槍可以揪團的?)

這支預告片在YouTube上的評價貶大於褒,目前網友選出的最佳評論為:「低級當有趣,下流當好玩,看著書櫃裡二十多本九把刀的書,我不後悔我曾經瘋過,但我也慶幸我早已醒來。」

相關報導:預告惹爭議 九把刀:有很大反省

其實在這支預告片發表前,九把刀曾推出一支前導短片,看起來一切正常,而且充滿浪漫唯美的氛圍……

 

沒想到後來推出的預告片宛如不同的電影,30秒處有那段揪團打手槍的畫面……

 

看到那段經特效處理的槍戰畫面,我想到自己其實對這段畫面也有貢獻,因為在去年七月時,九把刀在網誌上說,電影的特效經費不足,所以要發行「夢想戰鬥T」來籌措特效經費……

 關於夢想戰鬥T,希望大家多多參與! 

9138.jpg  

看到偶像有難,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地為他兩肋插刀(叫我兩把刀),一件550的夢想戰鬥T,我買了兩件,一件自用,一件送人……0801.jpg  

當時本來想寫一篇開箱文的,還情商我五個月大的外甥當model……

0509.jpg  

0508.jpg  

0507.jpg  

結果照片拍一拍,後來也懶得寫,而且我本著為善不欲人知的精神,難道我幫九把刀紓困也要到處去講嗎?這次看到電影的特效畫面,讓我想起這件往事而做個紀錄,而且再不寫的話,我外甥都快長大成人了,可能會告我侵犯他肖像權。相信我對九把刀的這件義舉,可以媲美唐代李白與杜甫之間相知相惜的千古佳話。

九把刀,是兄弟就不用多說,我一定挺你到底!(九把刀:「可以停止消費我嗎?」)

還有,刀大,我們小莊之友會將來也有夢想戰鬥T,到時可以換你買兩件嗎?

05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