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jpg  

身為一個文青,在等待新書出版的這段時間裡,我不忘參與一些藝文活動,例如這兩天我沒事在網路上亂晃,在痞客邦首頁的「讀創館」的活動列表裡看到各家出版社為新書舉辦的一堆有獎徵答,答得好的就送書這樣,我就認真地一個個參與,希望能得到青睞,收到幾本書來讀讀,以下是其中幾個我認真參與的有獎徵答......

《我是暢銷小說家》│史蒂芬‧赫利 Steve Hely

b1.jpg  

Q:皮特因為要參加舊情人的婚禮,決定要成為暢銷小說家,神氣的出席婚禮,讓她難看!當舊情人要比你(妳)先步入禮堂了,你(妳)會用甚麼方式出席婚禮呢?

c1.jpg    

 

《特務天使l:愛的閃光》│亞麗珊卓‧艾多涅圖

b2.jpg  

Q:外出旅遊、逛街、搭車時,常會看到一對對的情侶牽手或是擁抱,請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大家看過最「閃」的情侶行為?

c2.jpg    

 

《樂園輿圖》│羅毓嘉

b3.jpg  

Q:你青春時期最常去什麼地方?何處是年輕時候的你,最常嬉戲、玩耍、鬼混的地方呢?這些讓人畢生難忘、僅有一回的青春地標,都歡迎你寫下來與我們分享

c3.jpg    

 

《慢食之後──現代飲食的 31 個省思》│謝忠道

b4.jpg  

Q:你有什麼愛地球的環保妙招?分享你在日常生活中能為地球盡一份心力的方法

c4.jpg    

 

《安朵的巴黎慢慢走》│安朵

b5.jpg  

Q:你可能到過巴黎,也可能沒有去過巴黎,請大家分享一下你對於「巴黎」的想像或是感覺?

c5.jpg    

 

《虎丘情濃》│莎麗塔‧曼坦納

b6.jpg  

Q:許多劇本在規劃3角關係時,都會安排女主角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所以和她不愛的男生在一起。梁祝就是一個很經典的案例。如果今天不幸的,你必須和你不愛的人在一起,你會怎麼跟你愛的另一半說明原因呢?

c6.jpg    

 

《身教──黃富源‧黃瑽寧這對醫生父子》│黃富源、黃瑽寧

b7.jpg  

Q:你認為你的父母對你的教育方式是什麼?你將來願意複製同樣的方式在你的小孩身上嗎?

c7.jpg    

 

《月薪二萬二也要存到錢 2》│橫山光昭

b8.jpg  

Q:請以迴響的方式留下「你的聰明存錢小妙招」

c8.jpg    

 

《求醫先求老中醫 ~一看就懂的養生操作手冊》│高真

b9.jpg  

Q:中醫有許多方便又有效的養生法,請推薦一個你愛用的方法給大家。

c9.jpg    

 

《絕命追緝令》│詹姆斯.派特森 James Patterson

b10.jpg  

Q:面對驚人的真相與未知的凶險,如果你是艾力克斯,你敢加入追緝的行列嗎?為什麼?

c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