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1.JPG 

位於士林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是我三不五時就會去一下的地方,然而我常去的原因跟科學教育沒有關係,而是因為裡頭有離我家最近的漢堡王
前天我一如既往地踏進科教館買漢堡王……
9.jpg 

目標鎖定
10.jpg 
當我從攻擊發起線準備攻山頭時,無意間瞥見一旁的告示寫著「2009臺灣國際科學展覽會」正好在此時公開展覽,那是來自各國的高中生所做的科學研究競賽,我閒著也閒著,而且自己好歹也唸了四年的生命科學系加上留美輟學的經驗,理應有興趣去看一看的,於是我搭電梯來到九樓的會場,現場好多人……
7.jpg 
我拿出我所受過的專業訓練,以老大哥的姿態四處瀏覽這些高中生的作品,
逛著逛著逐漸心不在焉,因為發現自己看不懂,於是開始觀察一些有的沒的……

人帥真好……
4.jpg 

22.jpg 

33.jpg 

不帥的只能吸引到阿宅……
6.jpg 

逛著逛著,我莫名把自己當成在拍資訊展的show girl……
001.jpg 
(我一直莫名有想舉手搶贈品的衝動)

以上就是我參觀國際科展的心得,感謝我的母校陽明大學給予了我專業的科學素養,讓我這個下午能夠沉浸在奇妙的科學世界中……
(唉!那幾張show girl沒拍好……)

收到一封我的出版社編輯的信……
mail2-1.jpg 
這!……什麼尾牙的承諾?(努力回想……)
我只記得尾牙上……彎彎坐我正對面……女王在台上唱得很high……
我有承諾了什麼嗎?該不會是……我當時喝茫了,酒酣耳熱之際,別人說什麼我都說
「沒問題啦!喝啦喝啦!……大家開心就好!OK的啦!……」
到底是什麼情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