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75.jpg  

上市日期:過幾天(到現在還在賣原來我不帥的招牌,是我不長進)

《原來我不帥》爆紅網路作家2011年全新創作,最受期待的都會愛情喜劇!

心機男VS拜金女,一場爾虞我詐的復仇遊戲,譜成一段扣人心弦的另類羅曼史!

 遊戲公司宅男工程師,兩年前被正妹嫌棄沒錢,大受打擊而引發一連串悲劇。兩年後巧遇當年重創他的元兇,復仇的火焰在心中逐漸燃起,他決定要好好教訓這個拜金女……

廣告公司櫃檯總機,兼職模特兒,最大的夢想是嫁入豪門,憑著高明的手腕及自創一套釣小開的「標準作業程序」,縱橫情場無往不利,這次卻遇上一個有備而來的心機男……

一次陰錯陽差的誤認,一場風暴的種子就此埋下。

於是,一心復仇的假小開、搧風點火的小醫生、虛榮拜金的小麻豆、遭到背叛的富家女,在這座心機城市裡共譜一場逗趣、驚險又感人的愛情諜對諜!

0076.jpg  

(還沒上市,只是拿封面包在其他書上做成假書)

是的,這本充滿粉紅色(據說是水蜜桃色)的書是我的新書,我起先也覺得要掏出一本這麼粉紅的書出來實在很彆扭,感覺像女王的書……

0708.jpg  

(有沒有很像女王會用的封面?而且她還常說自己最喜歡粉紅色)

我之前還建議出版社以中性一點的顏色(例如寶藍色)為底色,以免嚇跑男性讀者,結果出版社真的做出一個寶藍色版本,但由於封面的女生也配合底色變成淺藍色,整隻當場變成阿凡達(或藍色小精靈),怎麼改怎麼怪,最後還是以原本顏色定案,看久倒也蠻順眼的

有在看我網誌的人就知道,這本書歷經兩次改名,從最初的「心機城市」,後來改成「心機男復仇記」,最後改為「惡整拜金女」,剛好此時壹電視的開台大戲「拜金女王」正在播映,兩部描寫拜金女的作品難免被拿來比較(其實沒有,我是為了炒作才這麼說),而且除了拜金女這點,竟然還有多處巧合(例如都有巴黎/小模/窮小子/假小開等元素),不過當然沒有抄襲的問題啦,我早在該劇開拍前就寫完這本書了,只是後來陸續從報章媒體看到「拜金女王」的情節架構,有點毛毛的而已。

這件事還沒講完,去年底在因緣際會下,我有了跟「拜金女王」製作人陳玉珊見面的機會,我就對她提到我的新作與她正拍得如火如荼的偶像劇有諸多巧合處,她聽聽後也沒放在心上(不然是要重拍膩?)總之就是一個巧合,希望兩部作品可以互相輝映,相得益彰。(硬要綁在一起沾光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