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718.jpg  

這是我的新書《惡整拜金女》的封面,跟前一篇網誌的圖相比,少了書腰且書名變成紅色了,但是粉味依舊,我以後要拿出這麼粉嫩的一本書,應該都要彆彆扭扭地以兩指捏起才敢拿出來。事實上那書名不是普通的紅色,而是燙金,而且這個燙金不是一般的金色,而是有點特殊的紅金色……

490.jpg  

(照片無法呈現那種紅金的顏色,總之就是又紅又金)

除了燙金外,封面是以霧光處理(就是霧霧的這樣),這兩項都是會加重成本的設計,但營造出來的質感還不錯,總體來說算是蠻特別的設計,在書店一眼望去應該很顯眼,因為從來沒有封面設計得這麼像……喜帖……囧

79.jpg  

(我用小畫家改的,其實我覺得像喜帖沒什麼不好的,喜氣洋洋也蠻妙的)

下面網址是出版社的活動網頁,會送出20組市價比書還貴的粉漾鋼珠筆,要搶便宜要快喔!

台灣角川原創小說一般徵稿脫穎作品火熱上市

在此說明一下,為何網頁中提到這本書是「原創小說一般徵稿脫穎作品」?

有在follow我的網誌的讀者就會知道,這部作品我最早是拿去參加「BenQ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但後來不幸在決審中落敗……

(講到這裡就一定要再高聲疾呼一次:「各位,小莊的血不能白流!讓我們用銷量還給小莊一個公道,用銷量制裁暴力,你們說,好不好~~~」)

落敗之後,接下來該如何處理這部作品便成為一個問題,當然,我可以把作品交給以前合作過的出版社,給他們評估出版事宜,但也許是出於無顏見江東父老的心情,我總覺得要這麼做有點心理障礙。所幸,我的掙扎沒幾個小時就結束了,因為在「放榜」的同一天(2010-11-09),台灣角川公布一個為期三個月、不限題材的徵稿活動(我是當天深夜在PTT的eWriter版看到這個訊息),我二話不說便將作品e-mail過去,而且我投稿時「隱姓埋名」,也不提自己出版過什麼作品,就把自己完全歸零,當成一般的素人投稿。會這麼做的原因是,雖說我覺得這部作品超級好看,但畢竟是「我覺得」,如果「我覺得」有用的話也不會落選了,因此這部作品需要再一次公正客觀的審核(要翻案就對了),而我不提過往筆名及作品,便是希望與其他投稿者在同一基礎上比較。

投稿的結果大家也知道了,就是出版社很喜歡這部作品並極欲出版(他們來信要我自我介紹,此時我就從我小時候總是被叫小帥哥開始娓娓道來)。在我第一次來到台灣角川討論時,編輯部總監施性吉跟我說,我是首波五十幾位投稿者中,唯一獲邀至出版社討論出版事宜的,我聽了後表面裝作驚喜,心裡想:意外嗎?(煙~)(被踹)

這本書預計在7月23日上市,現在各家網路書店已可訂購,請大家多支持,多推薦,謝謝。

博客來

金石堂網路書店

誠品網路書店

新絲路網路書店被歸類到電影戲劇/影劇小說實在很奇妙,難道它已經預測到會被改編為戲劇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