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X.bmp

傳說中「機票灑得比讀者數目還多、貢丸砸得讓你看到火鍋就怕」的預購活動要登場啦!
在與出版社確認後,現在雙人泰國來回機票加碼到70份!(老梗新用:一份是兩張,所以可說是140張機票呢!如果再把來、回算成兩張,那可是整整有280張機票等著送出呢!媽呀比我的讀者人數還多啊~
由於贈送的機票數量驚人,我的好友許醫師聽到這消息後說:「怎麼聽起來像是《食神》裡的台詞……『這裡有一批機票好便宜啊,有需要就點這個網誌。』」
拜託,這些機票可都是正正當當的華航「台北-曼谷」「台北-吉隆坡」(得獎者可自選)雙人來回機票招待券,連保險都有呢!
另外由桂冠公司贊助的貢丸禮盒,也由上篇網誌說的50盒加碼到100盒
(內含桂冠貢丸、香菇貢丸、包餡貢丸各一份,含冷凍免費宅配。)
  桂冠貢丸.JPG 
      看貢丸、吃貢丸,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顆貢丸

預購期間購買《殺手,低調華麗的貢丸》 限量簽名書,就有機會抽中桂冠貢丸及華航「台北—曼谷」「台北—吉隆坡」雙人來回機票招待券!
請讀者於6/15(週一)起,至博客來金石堂誠品圓神書活網購買。
各通路會由訂單中抽出得獎者,限量簽名書賣完就沒啦,要搶機票或貢丸的手腳要快喔。

在此感謝桂冠公司熱情贊助,而且還貼心地提供免費冷凍宅配服務,相信桂冠公司這種支持秀場諧星文壇新銳作家的義行,必定可以獲得社會大眾的認同。
不知如何感謝,就附個桂冠的網站連結好了:
http://www.laurel.com.tw/
大家肚子餓時可以點進去「望丸止飢」一下。(應該會更餓吧)
對了,桂冠網站裡頭不能預購我的書,也沒有殺手口味的貢丸,大家可別瞎找了。
這件事讓我想到,既然我寫貢丸的故事就會送貢丸,看來為了讀者們的福利,我再來就寫個《殺手,阿里不達的魚翅》,書名想要精簡一點的話也可以寫個《殺手,鮑魚無畏》← 一本完全針對預購贈品而寫的書,預購就送無味鮑魚。

話說我最近常登入帳號後去點別人的網誌,進行「勤跑基層、掃街拜票」的行程,(我真有當政客的天份)。就在前天,當我正賣力點著滑鼠掃街拜票時,我的MSN突然跳出友人傳來的一句話,結果是……痞客邦的技術部門託友人傳話……叫我不要點得太超過,不然要把我的帳號鎖起來!
我……只是希望能盡量握到每一雙選民的手啊……
Lowes臭了嗎?……Lowes臭了嗎?……難道Lowes臭了嗎?……
對,臭了。所以說……如果我這個帳號出了什麼意外的話,不要為我哭泣,大家只要記得,祖先流傳下來的搞笑的火種,不能熄滅。
有道是:預購未捷身先死,常使作者科科科……

祝福大家都能坐在飛往泰國度假的班機上,一邊翻著殺手貢丸科科笑,一邊啃著桂冠貢丸。願貢丸與你同在。

說明:1.機票於以上通路分配數量依序為20、20、20、10,7/10抽出(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澎、金、馬地區)招待券須於7月31日前兌換機票,機票使用期限為一年使用說明請參考華碩旅行社專案機票使用說明http://www.queentour.com.tw/infor.htm。2.貢丸禮盒分配數量依序為10、10、10、10,另60份將於下波串聯貼紙活動中送出。

串聯貼紙活動:(近期更新於下)

,還是另發新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