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6.jpg 
與大家睽違一個月後,我回來寫網誌了,我的網誌不但成了月刊,在此還要跟大家推薦另一本剛創刊的月刊《Chew People 潮人物》。話說我前幾天去參加了它的「試讀會」,就是邀請一些部落客及社會賢達來一起吃吃飯讀讀書聊聊天(以我部落格的荒廢程度,我應該是被歸類到社會賢達那邊)。
試讀會的地點是在鬍鬚張美食文化館舉行,現場酒池肉林:
1115.jpg 

下圖右方那位自己默默吃飯及喝悶酒的是我(其實我是為了要自己喝一瓶酒):

0061.jpg 

後來社長大概看我獨自買醉很可憐,就過來關懷我,看他那手勢應該是勸我不要喝太多:

1113.jpg 

最後來介紹一下這本《Chew People 潮人物》,它的主旨是「聽好的故事,交好的朋友」,裡頭深入介紹了許多發生在台灣各個角落裡、關於追求夢想的故事,希望藉由這些溫馨的故事來鼓勵更多人能勇敢去做自己喜歡的事。事實上這本雜誌的誕生,本身就是一個夢想的實現,社長萬岳乘一直希望能辦一本這樣的雜誌,「串連台灣各地願意無私貢獻才華的人和組織,讓他們『露臉』、『上架』,最後它會是一個大型的人才『公益倉庫』和一張『找資源的地圖』……」如今這本雜誌問世,也讓人了解到社長很有錢是個讓人佩服的築夢者。如果覺得自己需要一些鼓勵,或只是純粹想看一些有趣的故事,來讀讀這本雜誌就對了。
c1109.jpg 

上篇網誌提到我入圍了華文世界電影小說獎的初選,前幾天公布了複選結果……

我落選了。(開始拼命翻《潮人物》尋求慰藉)

1112.jpg 

這次的落選讓我想起《原來我不帥》收視墊底的往事(←請點)

1114.jpg 

即使如此,我仍然會繼續努力,繼續守護台灣。小莊不會倒,台灣不會倒,你們說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