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jpg    

歷經波折,我的這本新書終於在各大書店開始販售,出版社送了我十幾本任我處置,我決定拿出十本來舉行臉書按讚贈書活動。即日起至8/20,請將「這篇網誌的網址」貼在您個人臉書動態的「轉貼連結」上,號召朋友幫你按讚,接下來有兩種途徑可以獲得贈書:

1.超過10個讚,即可將您的臉書網址於本篇網誌下方留言,活動結束後將抽出5名得獎者贈送一本《惡整拜金女》。

2.如超過100個讚,留言的前5名不用抽獎即可直接獲得贈書,且立即寄送,不須待活動結束。

關於本書的介紹,請點:

博客來關於本書的介紹

金石堂關於本書的介紹

註1:贈書之寄送地址限台澎金馬。

註2:抽獎方式將依最近一期大樂透得獎號碼或其他公正客觀方式。

註3:如個人臉書動態設為非好友無法觀看,請加我為好友(搜尋Tung-Ju Chuang,我的臉書頭像跟粉絲專頁的頭像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w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